Wirecard英国分支机构获准恢复商业活动
2020/6/30 9:13:00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表示,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的英国分支机构在符合某些条件后可获准恢复商业活动。调查揭露出Wirecard 19亿欧元(约合21亿美元)从账上不翼而飞或者根本就不存在。

之后,上周晚些时候Wirecard申请破产,公司面临管理层变动。Wirecard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布劳恩(Markus Braun)辞职并被捕。

上周五,FCA要求Wirecard英国分支机构停止商业活动,客户账户也被冻结。本周一,该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Wirecard已经解决了问题,“现在,或短期内,客户可以如常使用信用卡。”

自6月18日财务丑闻披露后,Wirecard市值已经缩水9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