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大涨13% 旗下支付技术平台以1亿欧元出售给桑坦德银行
2020/11/18 10:02:27

周二欧市早盘,德国金融科技巨头Wirecard大涨13%,公司破产破产管理人Michael Jaffe周一发布公告宣布,已把Wirecard的技术平台出售给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据媒体透露,收购价格为1亿欧元。

Michael Jaffe在公告中表示,“桑坦德银行将收购欧洲支付服务提供商Wirecard的技术平台以及所有高度专业化的技术资产。”

同时,桑坦德银行也发布公告宣布,已同意收购Wirecard商户支付业务的多项高度专业化技术资产,以加快该行欧洲业务增长。

该行还表示,此次收购不包括Wirecard本身,不承担与Wirecard AG和Wirecard Bank AG或其过去的行动有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等条件。收购完成后,约500名Wirecard员工将加入桑坦德银行,隶属于桑坦德银行全球商业服务团队。

Michael Jaffe还表示,Wirecard的亚洲、南非和土耳其等其他地区的业务也在出售中。此外,巴西、罗马尼亚和北美业务资产已经出售。

截至北京时间18:07,Wirecard涨13.08%,桑坦德银行跌2.2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