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招3千IT人才 助力成为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20/6/24 11:51:11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自去年即展开为期4年数字转型计划,预计投资超过200亿欧元在数字转型与技术领域。近日,这家西班牙最大银行宣布,今年将于全球招募3000名IT专业人员,来支持该银行的商业、技术与数字转型。该银行也指出,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这批新招募的IT专业人员,未来将加入该银行的技术与营运部门,像是平台与API、云端、数据、DevSecOps、人工智慧、软体开发、企业架构与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与营运部门。

桑坦德银行集团执行主席Ana Botín表示,拥有最好的技术并不只意味着拥有最好的基础架构、应用与流程,同时还意味着拥有最好、最具创新的人才。桑坦德集团技术与营运部门负责人Dirk Marzluf也补充,IT人员将是他们转型的核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