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投资英国支付平台Ebury4亿欧元
2019/11/6 10:08:10

桑坦德银行(Santander)于4日宣布对英国金融科技公司Ebury进行4亿欧元(约合17亿雷亚尔)的投资,该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国际和对外贸易支付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该银行将持有Ebury的50.1%的股份。桑坦德银行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在总投资额中约有8,100万欧元(3.6亿雷亚尔)是新股,这笔资金将被Ebury公司用于进入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

桑坦德银行表示,收购Ebury公司的部分股权是该银行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计划“无论是在欧洲、美洲,还是在不久之后的亚洲,桑坦德银行都能成为那些在海外开展业务或想要使其业务国际化的中小型企业的首选。”

目前,桑坦德银行已为400万客户提供服务,开展了20万项国际业务。

Ebury总部位于英国,目前该公司的业务扩展到了19个国家,涵盖了140种货币。桑坦德银行表示,在过去三年中,金融科技的年均增长率为50%。

“巴西的中小型企业国际化潜力巨大,这些企业一直推动着巴西经济恢复增长,”巴西桑坦德银行首席执行官兼桑坦德集团(Santander group)全球贸易服务行政负责人里尔奥(Sergio Rial)说到。他目前也是Ebury董事会的新任董事长。

该银行预计到2024年投资回报率将达到25%。

数字化

10月31日,伊塔乌联合银行(ItaúUnibanco,简称Itaú)宣布收购Zup IT,这是一家于2011年在乌贝兰迪亚(Uberlândia)成立的技术服务公司,旨在加快巴西最大的私人银行的数字化转型。

该交易将在四年内分三个阶段完成。在第一阶段,该银行将以约2.93亿雷亚尔的价格收购该公司51%的股份并取得控制权。

该银行在向市场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将加速数字化转型项目的开发,并为伊塔乌银行的客户提供新功能和数字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