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已在杭州2000家停车场上线“无感停车”
移动支付网 2020/7/8 17:34:25

昨日,支付宝宣布“无感停车”功能已可在杭州2000个停车场使用,覆盖杭州主城区85%以上的停车场。

据悉,开通无感停车仅需几秒钟。车主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便捷泊车”,进入“便捷泊车”小程序,根据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开通免密支付即可。绑定成功后,车辆经过收费站时通过识别车牌号扣除费用,自动抬杆。与传统收费方式相比,省去排队时间,每辆车通行时间由原来的10秒缩短至不足2秒。

除了支持无感停车之外,在支付宝内搜索“车主服务”,车主们还可以享受免费开通ETC、违章查缴、优惠加油等便捷服务,目前已有超1.4亿车主通过支付宝使用了上述服务。

另外,据支付宝介绍,目前全国各地已有超过150个城市、数万个停车场开通这项服务,其中包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深圳机场以及北京南站、广州南站等大型交通枢纽项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