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官员:只要合规即可对WhatsApp支付系统放行
2020/7/21 14:23:25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西央行官员乔·马诺埃尔·皮尼奥·德梅洛(Joao Manoel Pinho de Mello)表示,他们将为一款与Facebook旗下WhatsApp聊天服务有关的支付系统提供授权,在合规情况下允许用户通过聊天进行收付款。

“我们认为‘科技巨头’的进入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我们会放行,这没问题。(只要符合规定)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途径,做他们喜欢的项目。”他在巴西在线金融咨询平台Genial Investimentos主办的一次在线活动上说。

巴西央行上月暂停了WhatsApp新推出的支付服务,并表示将评估该服务是否能遵守数据保护和竞争法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