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再获8000万美元融资
2020/7/31 9:20:52

近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数字银行Revolut刚刚收获了由TSG Consumer Partners提供的8000万美元融资。据悉,本次融资属于去年2月公布的5亿美元融资计划的一部分,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此前的融资进程陷入停滞。目前,Revolut已经在亚洲、美洲的35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总量分别达到1200万和40万。该公司负责人Storonsky此前曾表示,Revolut有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实现盈利,但目前还不确定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是否会影响这一走势。此外,也有观察人士对数字银行能否长期与具有深厚背景的传统金融服务机构有效竞争提出了质疑。高盛集团旗下数字银行品牌Marcus最近一次的电话会议记录显示,该机构的存款总量大幅提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