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者众 思变者强 “2020金融文字节”重磅来袭!
2020/8/3 14:06:42

2020年,在中国银行业数字化浪潮中,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之下,“非接触银行”概念深入人心,行业再次迎来下沉市场流量红利,政策持续鼓励线上业务创新……银行业在危中寻机,力保近几年来数字化转型加速势头不减,用科技手段和创新思维为未来银行谱写铿锵旋律!

世无永恒,唯改变恒在;时光易逝,唯思“变”者强。相信每一位锐意进取的银行人在亲眼见证这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后,都会不由得畅想数字化未来的壮丽图景。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思“变”者与实干家,分享您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迸发出的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洞察、思考与创见。您的灵光一现有可能颠覆行业认知,助力银行业再次提速高飞!

不要再隐藏自己的灼见与文采,我们在“「创见有你思变者说」2020金融文字节——银行数字化创新主题征文大赛”等你!

本届征文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未央网联合主办,和讯网、《银行家》杂志作为媒体支持,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围绕“银行数字化”展开,面向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监管机构等相关领域,征集优秀原创文字作品。

征文主题范围

围绕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银行在数字化方面的探索,拟定征文方向:银行数字化顶层设计、组织架构变革与跨部门协同、金融科技人才激励、金融创新与合规发展、与金融科技机构竞合、金融科技助力区域性银行差异化发展、手机银行敏捷迭代和创新、银行数字化运营与营销、银行场景建设及生态建设、金融科技抗疫、虚拟银行、直销银行、互联网银行、开放银行、智慧网点与线上线下打通、银行理财子公司的数字化之路、大数据智能风控、金融云、区块链、5G等技术应用、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反洗钱、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银行数字化畅想。

奖项设置

*大赛另设优秀单位组织奖,将颁发证书和神秘奖品。

«获奖者将同时获得荣誉证书和获奖作品集;获奖作品集将呈送主管机构、行业协会,及近百家银行中高层领导;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和讯网等财经媒体平台上选登。

投稿方式

官方投稿邮箱:cebnet cfca.com.cn

请于中国电子银行网官微“征文大赛”菜单,下载《我来投稿!》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8月3日-8月31日)

网络投票(9月4日-13日)

专家评审(9月17日)

获奖名单公布(9月23日)

其他说明

征文大赛分为稿件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主要环节,最终科学评定各奖项。征稿期间,中国电子银行网将对作品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作品将于网站专题展示,可参与网络投票,并于官微展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