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子税务局开通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缴税支付方式
2020/8/7 14:32:18

据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发布的公告,8月5日起,云南省电子税务局“税(费)申报及缴纳”和“代开发票”模块支持使用微信、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3种第三方支付方式缴纳税费。

以“税(费)申报及缴纳”为例,纳税人登录云南省电子税务系统(https://etax.yunnan.chinatax.gov.cn/zjgfdzswj/main/index.html)后,选择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完成申报后生成缴税二维码,用手机扫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为方便纳税人使用移动支付,丰富纳税人缴税方式,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在原有三方协议缴款、招行“一网通”基础上,拓展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3种渠道的扫码缴税业务。云南省税务局表示,将积极探索其他办税场景,持续给广大纳税人带来更加便捷、良好的办税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