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即将开启“88刷脸狂欢日”
移动支付网 2020/8/7 15:14:06

支付宝刷脸支付推出“刷脸狂欢日”立减活动,商家在蜻蜓设备上报名参加活动后,消费者在支付宝蜻蜓设备上,刷脸支付满10元可享受立减3元。在刷脸支付成功后,在蜻蜓的屏幕上还有机会获得总额8元的支付宝刷脸支付红包(2张3元,1张2元)。

活动时间:8月8日当天

活动报名时间:8月1日-8月7日

活动支持设备范围:全量蜻蜓设备。

88刷脸狂欢日活动,让用户享受优惠的同时,为商家带去了更多的到店顾客和复购顾客,也为服务商伙伴活跃商家提供极好的抓手,各位商家伙伴一定要尽快报名参加。

参与方式

本活动需要商家报名参与,8月1日-7日,为商家可以报名的时间。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商户工作人员使用支付宝扫描蜻蜓背后二维码,进入“智能设备商家服务”专区,点击【支付宝88刷脸狂欢日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真实信息并提交即设备报名成功。

注意:如同一商户有多台支付宝蜻蜓刷脸设备,需每台设备分别扫码报名,每台设备只能报名一次,可以进行信息修改。

商家按照以下流程报名参加活动,流程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