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银行普惠金融部招产品创新、数据建模岗
移动支付网 2020/8/10 10:40:00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26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中心1家),支行112家。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一)产品创新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普惠金融产品的研发、系统建设及全流程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市场调研、产品需求分析、合作平台对接、产品方案设计,并制定产品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

2、负责根据产品方案,提出产品系统研发或优化需求,并组织完成系统测试上线;

3、负责撰写营销指引,动态跟踪、分析产品市场营销趋势,持续完善优化产品,并开展专项产品培训。

◆任职条件

1、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投资、法律、数学、信息技术等专业;

2、工作主动性强,掌握相关业务专业知识,了解相关政策及法规,并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数据建模岗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普惠金融信贷类业务及产品数据建模、数据挖掘、提取、分析等工作;

2、负责建设普惠、小微、三农信用评估模型,特色产品风控模型的方案设计、持续跟踪、监测及优化模型体系,确保模型的有效性;

3、负责配合产品创新岗撰写产品系统研发需求,对产品方案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任职条件

1、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投资、数学、统计及信息技术等专业;

2、工作主动性强,掌握相关业务专业知识,了解相关政策及法规,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备产品数据建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在首页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我要应聘”进入招聘系统(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阶段能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请在报名时填写完整个人相关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萧先生020-28302380

详情见:广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