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银行Niyo完成约6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0/8/18 14:50:15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数字银行Niyo宣布从其美国母公司Niyo Solutions Inc.处获得了4.49亿卢比(约合600万美元)的新资金。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曾于2019年7月获得一笔3500万美元B轮融资,当时的投资方包括腾讯、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以及JS Capital。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4500万美元,融资后估值约为102亿卢比(约1.36亿美元)。Niyo成立于2015年,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Vinay Bagri和Virender Bisht,该公司透露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印度市场对数字银行服务需求显著增加,他们目前已经在印度拥有110万普通用户继而9000多家企业客户,业务覆盖到了全球160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