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25年印度数字支付规模将达7092万亿卢比
2020/8/28 9:20:18

据印度媒体报道,研究咨询机构RedSeer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5年,印度数字支付规模将达7092万亿卢比。

RedSeer在报告中指出,印度2019-2020财年数字支付规模在2162万亿卢比,使用移动支付的用户在1.6亿人左右。在印度政府相关政策的推动下,这两个方面到2025年都将获得大的发展。RedSeer预计,2025年,印度数字支付规模将达7092万亿卢比,移动支付使用人群接近8亿人。

RedSeer指出,如同前几年的“废钞令”一样,疫情对印度数字支付规模的扩大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RedSeer估计,疫情期间,印度食品、杂货的数字支付方式增长了75%。

Paytm目前是印度数字支付市场的领头羊。RedSeer预计,未来5年,Paytm的年均增长率将达19%,数字支付规模将从目前的9.5万亿卢比增加至22.6万亿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