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急需建立综合体系应对严重的支付欺诈现象
2020/9/1 10:29:41

近日,印度数据安全委员会(DSCI)和PayPal印度公司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数字支付在印度的使用率在不断上升,而新冠疫情也加速了这一过程,目前必须建立一个综合且全面的框架体系,来应对涉及数字交易的网络安全风险。

该报告重点强调了与数字支付相关的各种新兴和现有欺诈风险,以及印度监管机构、政策制定者和消费者可以采取的防范措施。

印度国家网络安全协调员Rajesh Pant和经济事务部副部长K Rajaraman在一次线上会议中发布了这份报告。DSCI的首席执行官Rama Vedashree在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要在可操作性和安全性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那么所有利益相关方就都需要共同努力,为印度的数字支付建立一个全面的防欺诈管理框架系统。”

该报告还指出,互联网和数字支付新用户缺乏防范意识已成为印度市场的主要问题。数据显示,在一线城市的网购人数增长了73%的同时,二三线城市则猛增了400%;电子商务市场总值预计将从2018年的500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2000亿美元。

PayPal亚太区政府关系主管、高级总监Steven Chan说:“在商业和金融服务发生巨大转变的时候,网络攻击也随之增加。新冠疫情暴露了移动支付业务在整体一致性和IT运营方面的缺陷。因此制定正确的解决方案对增强小型企业的弹性和加速整体经济复苏而言至关重要。”

该报告最后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向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提出了几项建议,其中包括利用定位、机器学习和针对风险建模等技术来检测欺诈等措施。

本文编译自Need framework to tackle digital payment frauds:DSCI-PayPal India report。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