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结束英国业务
2020/9/1 9:53:48

现已倒闭的德国金融科技Wirecard AG的英国子公司Wirecard卡解决方案有限公司(WCS)正式决定关闭其业务,因为当地竞争对手Railsbank同意购买卡技术和相关资产,包括现有的客户业务和一些员工。

确认信中附有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公告,WCS计划管理人员今天还计划召开会议,介绍普通移民的提议。

这家英国子公司拥有FCA的电子货币许可证,可以处理付款并发行预付卡。在其德国母公司的账目中披露遗失19亿欧元后,该公司的牌照于6月短暂暂停。

监管公告说:“2020年8月28日,Wirecard宣布打算终止其FCA监管的业务。在与卡提供商进行其他安排的同时,企业将继续交易。客户如有任何疑问,应联系其卡提供商。”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母公司也申请了破产,这起因裁员约730名雇员而开始。

同时,据报道,金融科技公司提出了收购其英国业务的出价,这就是Railsbank对WCS业务的兴趣。WCS客户到Railsbank的迁移预计将在11月完成。

理想情况下,WCS卡持有人应该能够在迁移之前和之后使用服务。

FCA指出:“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与Wirecard紧密合作,以确保公平对待其客户。”

监管机构还警告WCS客户,防止欺诈者试图利用这种情况并欺骗他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