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线“交通出行”功能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20/9/3 15:53:50

近日,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内上线了“交通出行”的独立入口。

据悉该入口是交通出行以权益分发为核心的出行服务商聚合页,根据地理位置信息进行个性化推荐,并支持网约车、共享单车、客运购票、公交地铁在内的多种出行服务。

除此之外,还提供滴滴出行立减劵、共享单车立减券等优惠卡券信息,通过使用以上出行服务可以累积“里程积分”,里程积分则可以用来兑换相关权益。

据悉招商银行是最早布局和参与交通出行服务的银行之一,此前曾参与多地公共交通系统的收单服务。不过此次将交通出行聚合到C端的金融应用中,这在银行业还是比较少见的。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支付的场景化越来越深入,交通出行作为移动支付的代表性垂直场景,成为了支付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的亲睐。此前,支付宝进行了界面的调整,将“出行”服务放到了四大头部入口,由此可见其战略布局意义。

而C端用户对于出行移动支付需求日益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和新技术进入到“出行”领域。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