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推出“微信支付有优惠”,对标支付宝积分?
小P移动支付网2020/9/16 20:18:17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近期微信支付推出“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用户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找到并使用该小程序。

1.在微信小程序界面搜索添加“微信支付有优惠”;

2.在微信支付功能界面的右下角“更多”中找到“支付有优惠”入口进入该小程序。

那么“微信支付有优惠”这个小程序到底是什么呢?总体来看,该小程序是微信支付给用户提供的一个长期优惠活动,与支付宝会员中的支付宝积分活动类似。

具体为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完成当周任务,即可领取对应金币,任务每周更新且不需用户激活,周任务所获得的金币需在周日晚24时之前领取至账户,逾期失效。目前金币主要可以兑换零钱提现免费券、微信支付立减金、商家优惠券等。同时金币兑好礼中的部分礼品数量有限,有兑换时间限制。

上文提到“微信支付有优惠”与支付宝积分相似,那么除了都能兑换礼品以外,它们有哪些不同点呢?

可以看出,“微信支付有优惠”玩法简单,用户只需每周做任务换金币兑换礼品。而支付宝积分来源、使用时效复杂,但同时支付宝积分可兑换的权益也并非目前的“微信支付有优惠”可比,这就不展开说明,各位看官可自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此次虽然发放了零钱提现免费券,但额度不高。据悉,“微信支付有优惠”中目前周任务全完成也只有10金币,而10金币最多只能兑换1000免费提现额度,且该零钱提现免费券7天内只能领取一次(同样适用于1金币兑换100免费提现额度),不排除微信支付之后会增加金币和零钱提现免费券的获取渠道。

而支付宝积分获取途径多,再加上支付宝会员体系,铂金会员便可使用500支付宝积分兑换1500免费提现额度,同一用户同一自然日内可兑换10次。

看起来“微信支付有优惠”提供的免费提现额度较低,但因人而异,就目前笔者微信支付的零钱情况来看,这免费提现额度绰绰有余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