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再上架“提现免费券”
移动支付网 2023/7/3 18:06:19

7月3日消息,“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近日上架1000、2000元提现免费券,目前共有3种额度可选,分别为“1金币兑100元额度”“10金币兑1000元额度”和“20金币兑2000元额度”。

据了解,“微信支付有优惠”是微信支付推出了官方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可以领取金币,金币可兑换各种优惠权益。规则显示,金币奖励按周统计,统计时间为周一00:00-周日23:59;需要使用微信支付在商户处消费且单次消费金额满1元以上;同一天在同一商户下有超过3笔以上的微信支付消费交易,封顶按照3次计算金币奖励。

2016年,微信支付实行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收取0.1%的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后,“微信支付有优惠”所提供的提现免费券,便成了微信支付零钱免费提现的主要手段,此权益也是该小程序最为火热的权益之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