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全线开通云闪付扫码乘地铁
2020/9/30 9:04:33

9月29日,辽宁银联宣布沈阳地铁全线网(1号线、2号线、9号线、10号线)92个站点的2125台闸机全面开通云闪付APP扫码支付。

云闪付“乘地铁”功能的开通,免去了余额充值、反复绑卡、购票找零的繁琐,进一步优化了出行体验,提升了通勤效率,也是中国人民银行组织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助力沈阳“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智能化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辽宁银联还将推出“1折乘地铁”优惠活动。

近年来,在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的指导下,辽宁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和产业各方加快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场景建设,重点打造涵盖公交、地铁、高速、加油、乡村客运的大交通场景。截至目前,辽宁省所有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近1500个加油站已全部支持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受理。今年10月份,沈阳市区约6000台单一票制公交车也将全部开通银联乘车码业务。

如何绑定?

乘客下载并打开“云闪付”APP最新版本,将城市定位为“沈阳”,点击首页“公交·地铁”,按提示操作开通即可生成并展示二维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