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生宝以支付科技为核心 坚守合规初心
移动支付网 2020/10/17 11:23:01

作为互联网转型发展的晴雨表,支付一直是金融科技应用的高地。伴随着中国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支付产业数字化也日趋网络化、移动化、平台化。技术创新使得支付变得越来便捷、高效,支付企业对安全合规底线的坚守变得更加重要,对于风险的敬畏和把控成为了支付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

在支付场景不断丰富的大背景下,第三方支付公司银生宝坚守安全底线,将科技创新纳入合规轨道。银生宝不断将前沿技术与业务场景相融合,在践行提升用户体验、创新支付产品、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响应监管政策,将合规经营置于首位,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挖护城河、提升竞争力。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支付牌照的企业,银生宝一直严守金融安全底线,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创新发展,确保账户安全、系统安全和资金安全。同时以支付为核心,把科技创新有效地应用到风控体系当中,形成了以系统为依托,以大数据为基础,结合人工排查的科学、高标准的风控体系。

具体到账户安全方面,银生宝采取了双密码保护,登录密码、支付密码分开设置,确保客户交易和资金的安全;客户提现时进行安全验证,只能提现到银行卡姓名和银生宝账户姓名一致的银行卡;账户发生变动时,银生宝立即进行短信和邮件消息通知。

系统安全方面,银生宝从平台安全性、平台稳定性、数据安全性和技术架构四个维度构建系统安全保障。技术架构采用目前最流行的J2EE技术来进行系统开发和部署,具有平台独立性、兼容性、开放性、业务扩展性、易用性等特点。

十多年来,银生宝在风险管控和支付技术上发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及合作机构提供更为便捷、高效、安全的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针对技术风控、运营风控和交易风控等维度,银生宝都设置了完善的事前、事中和事后措施,确保风险控制体系的全流程覆盖,以及风控体系安全高效的运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第三方支付行业的格局和发展路径已经渐趋清晰。未来,银生宝还将凭借安全、专业的服务,继续坚持以安全合规为保障、以精准风控为基础、以科技创新应用为支撑的发展方向,为打造更有活力的“支付+”的生态圈助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