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科技双轮驱动 银生宝掘金产业数字化新机遇
移动支付网 2020/10/23 14:28:55

作为互联网转型发展的晴雨表,支付尤其是移动支付的发展,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代表。支付行业每次新的增长点,都伴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技术、互联技术、安全技术等。

与此同时,在经济双循环背景下,无论是产业的发展和效率的提升,还是B端生态环境的重新梳理,又或者是新基建、新消费等新经济概念,都和支付密不可分地联合起来。支付已经不仅是一个通道,而是商业模式重要组成部分,给各行各业带来重大深远的影响。

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支付服务和在此基础上延伸出的产业支付生态,成为链接各方的重要基础设施。作为国内首批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之一,银生宝顺应时势、积极求变,深耕航空旅游、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支付场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账户托管和支付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和行业变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不同产业性质的复杂性催生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银生宝以发展多元化在线支付的大规模应用为基础,结合传统行业特性,与需求同步,顺应市场发展,强调针对性和创新性,为用户提供随需而设、灵活多样、稳健周全的金融增值产品和服务。

疫情后第三方支付行业如何破局找到新的增长点?银生宝的负责人指出,疫情让数字化建设大幅提速,数字化时代加速到来,直播电商、线上教育、在线医疗等非接触经济迎来爆发式增长,在线支付场景变得更多样化,为第三方支付机构深耕产业支付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诸如银生宝等在技术和场景积累上有优势的企业,将顺应外部形势,从产业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入口和数据优势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围绕商户的数字化升级,为企业提供基于支付的增值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管理、供应链管理、经营管理等问题,推进传统企业数字化改造进程。”上述银生宝负责人指出。

艾瑞咨询近日在2020年第二季度第三方支付报告中分析了市场发展趋势,目前我国互联网支付正在寻找新的规模爆发点。越来越多互联网支付公司正从追求交易规模转向追求“支付+科技”的综合能力输出,从“求量”向“求质”转型。

相信随着市场激烈日趋白热化,市场需求不断个性化、细分化,未来第三方支付方平台将引领新一轮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浪潮。银生宝将继续深耕行业,通过不断升级服务能力、科技能力、解决方案能力等关键竞争力,助力行业高效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