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支付公司Conductor融资1.5亿美元,计划美国IPO
2020/11/5 9:55:09

巴西支付公司Conductor宣布获得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之后它或将赴美国上市。

该轮融资由投资公司Viking Global Investors领投,参投方包括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子公司Sunley House Capital。Conductor的其他投资者包括投资公司Riverwood Capital和支付处理商Visa。

Conductor为零售商、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等提供支付服务和软件。根据其网站上的数据,Conductor拥有3000万活跃用户,每年处理15亿笔交易。

Conductor的最新融资表明,随着拉丁美洲地区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获得银行服务,该地区金融科技公司能够实现成长。

Conductor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苏亚雷斯(Antonio Soares)表示,利用新融资,Conductor将从自身发展和收购两方面入手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Conductor从今年开始进行国际扩张,目前已经进入了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和厄瓜多尔。

苏亚雷斯表示,拉丁美洲大部分人都没有银行帐户,这为非传统金融公司创造了机会。在巴西,大约三分之一的人没有银行帐户,是世界上无银行账户人所占比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苏亚雷斯拒绝透露Conductor最新融资后的估值,不过表示Riverwood Capital仍然是控股股东,同时表示这可能是Conductor赴美IPO之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其他已经在美国上市的巴西支付公司包括StoneCo和PagSeguro Digital,二者均在2018年上市,自上市以来,两家公司的表现都不错,股价分别增长131%和74%。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