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阳邮储银行成功实现“刷脸付”
2020/11/18 18:00:03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运用银联“刷脸付”在建阳区步行街一家商店实现了首笔刷脸支付交易业务。

据悉,“刷脸付”是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联合发布的全新智能支付产品,用户只需在手机银行或云闪付APP注册开通并绑定银联卡,在商超、餐饮、药店、酒店、自助售货机等场景的特约商户结算时,根据提示完成“刷脸”操作并输入支付口令,即可成功付款。同时,银联“刷脸付”注重保护用户个人信息,相关商户和受理交易的终端须通过权威安全检测机构的专业检测,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支付体验,增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刷脸付”的成功发布,将为支付产业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能。南平邮储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科技成效转化为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刷脸支付”推广力度,着力打造“邮储特色”刷脸支付商圈,有效提升客户智能支付新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