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在网上申请Apple Card功能,仅美国可用
2020/11/19 9:12:43

苹果在美国推出了在网络上申请Apple Card的功能,为客户提供了iPhone上的Wallet应用之外的另一个选择,以直接进入该公司信用卡批核流程。首先,前往网络上的Apple Card申请页面,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进行操作。

和往常一样,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如果获得批准,一张虚拟的Apple Card卡可以立即用于购物。

当然,后续也可以通过Wallet应用申请实体的钛合金Apple卡,在不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零售店使用。

Apple Card的主要功能包括以颜色汇总的消费记录、免手续费,以及最高3%的购物返现。该卡目前仍仅限于美国区域内申领,但最终可能会进行国际扩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