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因“技术失误”删除账号中Apple Card号码
2020/10/25 20:51:58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许多些亚马逊用户发现,保存在亚马逊账户中的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号码已被删除,而且不能再次添加。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并没有故意将苹果卡的支付选项删除,并将该问题归咎于漏洞。

苹果公司内部一位未获授权代表公司发言的消息人士称:“问题不在苹果或高盛”。高盛称:“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只是个标准的回答,并没有特别说明任何问题。

这意味着问题出在亚马逊内部,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是系统错误还是故意如此。不过,已经有亚马逊发言人在声明中称:“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技术问题,正在积极努力尽快解决。”但他们没有给出修复的时间表。

高盛(Goldman Sachs)与苹果于2019年推出了这款标准信用卡,并使用Mastercard支付网络。高盛是苹果卡的银行和贷款人,苹果在Apple Wallet应用程序中为苹果卡开发软件,并向客户营销苹果卡。

苹果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虽然苹果卡是为使用iPhone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或通过Apple Pay系统进行在线购物而设计的,但它是一种带有信用卡号码的万事达卡,可以像任何其他信用卡一样使用。这也是苹果卡持有者可以用其在亚马逊上支付购物费用的方式。亚马逊不接受苹果的支付服务Apple Pay。

去年,曾有媒体报道称,信用卡网络已将苹果卡定为“精英卡”,这意味着它每次购买都会收取更高的交易费。这些费用是由商家支付的,他们经常觉得自己别无选择,只能为“精英卡”支付更高的费用。据悉,万事达卡有一项安排,商店不能拒绝收费较高的精英卡。

苹果卡是一种“数字优先”信用卡,有合理的返现奖励。苹果在2019年首次发布这种信用卡时增加了多项激励计划,如免息购买产品和从选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3%的现金返还等。(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