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新增家人共享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1/4/25 9:34:56

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Apple Card将允许配偶和伴侣共享信用额度。同时,他表示,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产品。此外,库克还宣布推出播客订阅服务。

在苹果公司的春季发布会活动中宣布的第一个新消息就是Apple Card的更新,增加了之前传闻的多用户支持。即将于5月份在美国推出的Apple Card Family将允许多人共同拥有一个Apple Card账户。

苹果扩大了Apple Card的使用范围,使一家人都可以使用它,这一服务被称为Apple Card Family,它允许非主要账户持有人使用该信贷服务,家庭里的不同角色可以将他们的信用额度合并在一起,这可以帮助客户共同建立信用,它还将帮助那些信用不佳的人获得苹果卡的使用权,方法是与信用较好的人分享。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