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统一支付接口11月再创新纪录:前15天完成11亿笔交易
2020/11/27 9:05:44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数字交易再创新纪录,前15天已经完成了11亿笔交易,交易额高达2.06万亿卢比。而在10月份的前15天时间里,印度统一支付接口共处理了10.13亿笔交易,交易额为1.91亿卢比。

如果按照这一趋势发展下去,印度统一支付接口应该会在11月完成22.5-23亿笔交易。实际上,“得益于”新冠病毒疫情(因为许多人都担心现金支付会传染病毒),从四月份开始,基于印度统一支付接口的Google Pay、PhonePe、Paytm和其他支付应用程序交易额增长速度很快。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生态系统中,谷歌旗下的Google Pay在处理交易数量方面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PhonePe和Paytm,这三家公司控制着印度统一支付接口接近95%的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根据市场分析机构数据显示,最近的印度排灯节销售季似乎也是印度统一支付接口交易量激增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