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036家定点医疗机构扫码支付已实现全覆盖
2020/11/30 11:03:29

2019年11月24日,全国首张医保电子凭证在山东省济南市激活,真正实现了完全脱卡办理医保相关业务,为参保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目前,医保电子凭证已满周岁。

聊城市今年4月8日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工作会议,对医保电子凭证工作进行部署、推广。截至目前,全市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人数已近156万人,激活率达到27.46%,全市所有2036家定点医药机构均实现了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达到了定点医药机构扫码支付100%全覆盖。聊城市作为全省医保电子凭证试点城市和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先行使用地区,全力开展应用推广工作,在宣传培训和应用实践工作中取得较好的业务成效,为医保电子凭证的全面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在聊城市各药店和医疗机构显要位置均张贴了医保码激活流程宣传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