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移动支付平台Zeal完成种子轮融资
2020/12/15 9:52:48

埃及移动支付初创公司Zeal在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种子轮融资,但具体融资金额并未向外界公布。Zeal表示,此轮融资将帮助公司扩张在埃及和英国市场的团队运营规模。

Zeal由Omar Ebeid、Bellal Mohamed和Amr Mohamed于2019年成立,该应用允许用户将支付方式关联到付款二维码上,让用户能在结账时直接进行扫描。在使用Zeal完成支付后,用户还能得到忠诚度奖励。

在卖家客户方面,Zeal则会提供数据分析功能,让卖家可以跟踪旗下各个门店的实时营收变化。Zeal还会应用人工智能技术,预测门店的未来营收走向。Zeal创始人Ebeid表示:“在卖家方面,我们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高端餐饮企业、美容院和理发店。”

Zeal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壮大公司团队,同时扩大公司在埃及和英国的业务规模。此前在加入SETsquared UK孵化器项目后,Zeal在英国建立了市场团队。

SETsquared萨里郡中心主任Caroline Fleming表示:“Zeal团队希望能解决B2C企业面临的客户留存问题,我们期待Zeal能在完成融资后实现进一步增长。”

本文编译自Egyptian mobile payments app Zeal raises seed funding for next phase of growth。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