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海尔签订物联网支付合作协议并成立联合实验室
移动支付网 2020/12/16 9:27:47

近日,中国银联与海尔智家、海尔衣联网签订物联网支付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全球物联网支付联合创新实验室。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开展基于智慧家居生态场景的物联网支付业务合作。

中国银联与海尔的合作,以金融科技创新为支撑,依托海尔智家、海尔衣联网在物联网技术场景化应用方面的领先优势,中国银联发挥卡组织的平台能力、金融科技优势和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共同推动物联网支付在智慧家居等场景的全面落地。

在全球物联网支付联合创新实验室合作中,三方将共同跟踪和研究基于物联网场景的智慧网器发展和应用,围绕物联网支付的技术、安全、规范等前沿领域开展研究和实践,探索和制定智慧家电物联网支付行业标准和规范,构建基于物联网环境的智慧设备生态体系,促进智慧物联网产业的协同发展。

中国银联将继续立足支付产业,推动物联网支付的技术创新、场景拓展、业务规范,引领物联网支付走上新台阶。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