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大量招科技人才
移动支付网 2020/12/17 10:55:12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是经国务院同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常州辖内原5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新设合并发起设立的全国首家地市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认同本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

(三)年龄35周岁以下(应聘者的年龄计算至2021年6月30日),境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需满足应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同时符合我行亲属回避以及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登录本行官网,进入“今日江南”板块“江南招聘”中“在线招聘”页面报名;也可直接登录网站报名。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应使用IE浏览器访问本行官方网站进行岗位投递,每位应聘者只能投递一个岗位。报名过程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519-81693062。

(二)本行将定期通过招聘电话或平台短信的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三)联系人:方先生招聘电话:0519-89995175

详情见: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