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付出银联守护 银联超市节打开跨年新模式
移动支付网 2021/1/3 14:08:46

魔幻的2020年末,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知名商户与手机厂商,于12月24日在北京共同启动“银联新年缤纷惠”大型全国惠民活动,以切实的优惠为各行各业的付出者们加油喝彩,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次“银联新年缤纷惠”活动主要分为绿色出行季、风味餐饮节、人气购物节、电商年货节四大板块,其中,“银联超市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

缤纷惠购缤纷 银联超市节携丰富优惠助阵惠民

为喜迎元旦,欢度新年,在岁末年初这一消费购物高峰期,第三届银联超市节活动于2020年11月28日重磅来袭。今年,银联再次携手超市节首席体验官雷佳音,在“为付出者加油”大主题下,通过超市便利店支付惠民活动,为在2020年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付出者加油鼓劲,送上温暖关怀。

本届超市节活动覆盖线上线下近29个商户,覆盖线上超市APP,线下超市、便利店、水果生鲜商户,线下门店总量超过1.2万家,家乐福、沃尔玛、永辉、永旺、物美、世纪联华、多点、全家、711、罗森等超市便利店大牌悉数参加。活动涵盖优惠券抢券、跨场景用户送券、银行专属活动日满减、新用户专属红包等多种活动方式,云闪付APP和参与银行APP均能享受优惠,让银联和银行的惠民心意普惠至更多银联卡持卡人。

于此同时,湖南、河南、重庆、青岛、厦门等数十家银联分公司还联合当地银行机构,在区域性超市便利店商户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详细活动,请实时关注“银联超市节”小程序:https://cs2020.energytrust.com.cn。

银行业深度联合 银联搭建惠民平台

本次银联超市节,中国银联携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8家银行,以开放式合作模式,开展银联超市节活动。云闪付APP与银行APP在相同营销商户,采用同样的优惠力度,参与者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使用云闪付APP、银行APP参与活动,便捷省心。

同时,通过超市节搭建的惠民平台,银联积极与各家银行开展个性化合作,在银联营销的基础上,各银行可以进行专项优惠力度叠加,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优惠选择,谋得更大的优惠力度,更好的满足参与者们的个性化需求。

创新跨场景引流 金融科技助阵行业智慧惠民

中国银联在本次活动中,始终积极探索基于push推送、票券推送的跨场景交叉营销创新模式,通过金融科技探索,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超市节的惠民福利。

跨场景引流,简单而言,即将在其他场景活跃用户吸引到超市便利场景中来,让这部分用户也成为超市便利店活跃用户。本次活动中,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围绕日常生活高频刚需场景,积极打造更多优惠,通过后台优惠券和push消息推送等方式,为用户推荐可持续获得福利的场景和方式,让消费优惠不错过、暖心福利看得见。

在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引领下,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等各方,积极联动,共建超市便利等零售支付场景,截止目前,银联总分公司已累计拓展超市便利店品牌1221个,门店数超过12万家,全国知名连锁超市便利店已基本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同时银联积极整合优质支付服务资源,让支付便利、优惠权益惠及广大持卡人,也让庞大的消费购买需求更好地引流至零售商户,为我国消费市场繁荣、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期待崭新的2021年,银联带给广大用户更多惊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