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在马来西亚的支付合资公司计划融资1.5亿美元
2021/1/21 20:34:30

四位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集团与联昌国际集团(CIMB)在马来西亚的电子钱包合资公司TNG Digital Sdn Bhd,在与投资人磋商至少融资1.5亿美元。

TNG Digital称,该公司的电子钱包Touch ‘n Go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500万名注册用户,业内排名第一。

上述消息人士称,TNG Digital正在与全球性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谈判。由于未授权接受媒体采访,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两名消息人士称,该次筹资后预计将令TNG Digital的估值超过7亿美元,今年的融资总额也借此可能达到约2.5亿美元。

“TNG希望扩大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影响力。这也是市场增长点所在。”一消息人士说道。

这两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融资将导致联昌国际集团和蚂蚁集团减持股份,但它们仍将是该业务的最大投资者。

联昌国际集团和其子公司Touch ‘n Go Sdn Bhd谢绝置评。当要求置评时,在合资公司中占股49%的蚂蚁集团称将尊重合作伙伴的意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