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智慧食堂”让师生“刷脸”吃饭
2021/2/10 12:35:40

“再也不用担心小孩丢饭卡没饭吃,光吃零食不吃饭了!”近日,多位家长来到农行网点签约农行掌银注册“智慧食堂”,不住地为农行点赞。

原来,这些是江西省高安市德清学校的家长们在为小孩注册“饭卡”。家长告诉我们,今年年初他们收到学校通知,学校下学期正式启用“智慧食堂”,小孩可以“刷脸”吃饭,他们特别高兴。常年在外打工,平时小孩都是爷爷奶奶照顾,这下可好了,远在千里之外他们也能为孩子充饭卡,更能实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就餐详情和消费记录。

据了解,该项目是农业银行高安市支行与高安市德清学校经过多次接洽和深入沟通后,围绕该校实际和师生需求,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智慧食堂”系统上线后,全校2000余名师生将开启“刷脸吃饭”新模式,学生、老师点好菜,站在人脸识别系统前刷一下脸,即可完成身份验证、支付。

农业银行高安市支行党委书记胡小刚说:“农业银行高安市支行从2020年1月就开始推动‘智慧食堂’项目,已为高安市多所公立学校提供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提质升级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提高生活便捷度,提升师生幸福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