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称无意投资比特币
2021/2/20 10:56:51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的首席财务官约翰-雷尼(John Rainey)周四表示,该公司不太可能投资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尽管其在数字钱包领域看到了巨大机会。雷尼说,PayPal对购买加密货币没有兴趣,而是更愿意投资于其所提供的平台的附加服务。

他说:“我们可能不会将公司的现金投资于类似这样的金融资产,但我们希望利用这一摆在我们面前的增长机会。”

PayPal此前曾承认,向数字货币形式的过渡是不可避免的。该公司CEO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去年12月表示,数字钱包是“对数字货币的天然补充”,并表示该公司为3.6亿个数字钱包提供服务。

虽然没有直接购买,但PayPal确实涉足了加密市场。去年10月,该公司宣布将允许用户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用户还可以在PayPal的零售网络中使用数字货币购物。

PayPal旗下的移动钱包Venmo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提供同样的服务。该功能也将扩展到国际市场。

雷尼表示,PayPal计划将资金投资于那些“为我们的平台提供互补资产”、能够推动增长的公司。该公司周四还宣布,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英国推出“买入、卖出和持有”加密货币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