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银行VersaBank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加元挂钩数字货币
2021/2/26 17:52:53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数字银行VersaBank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推出一种名为VCAD的数字货币,据报道,该货币将与加拿大美元挂钩。

VersaBank声称,VCAD实际上将成为“第一种代表法定货币的数字货币”,他们将与Canada Stablecorp公司合作推出,Stablecorp是投资基金管理公司3iQ和区块链公司Mavennet的合资企业。该银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向公众开放VCAD。

Stablecorp的首席执行官让•德斯加涅表示,数字货币旨在解决“传统加密货币市场的两大缺陷”,即波动性和安全性。除此之外,VersaBank还计划开发由银行发行的、分别与美元和欧元挂钩的数字货币——VUS和VEuro。

3iQ和Mavennet已经推出了一个与加拿大元挂钩的受监管的稳定币。本月早些时候,这两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QCAD的ERC-20协议代币。 数据显示,该代币的流通量已超过17万枚,每枚售价为0.7854美元,总共约合13.3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