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投资商业数据服务平台Codat
2021/3/4 9:08:08

2021年3月2日,英国创企Codat宣布获得PayPal风险投资部门PayPal Ventures和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共同提供的战略投资,投资总额并未对外透露。Codat成立于2017年,由首席执行官Peter Lord、首席运营官Alex Cardona和首席技术官David Hoare共同创立。Codat利用API直接链接小型企业的系统软件,允许银行、金融科技机构和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授权范围内获得实时的数据信息,减少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Excel和PDF的繁冗环节,提高了机构之间的数据流动效率。2020年6月,Codat曾经获得由Index Ventures提供的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