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浙商银行风险管理部招信用风险模型开发和维护岗5名
移动支付网 2021/3/19 11:08:40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016.HK);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16),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总行风险管理部是浙商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统筹管理部门,具体负责全行信用风险管理,包括构建完善全行授信政策、授信授权、授信审查审批管理体系,组织信用风险全口径监测和授信业务作业监督、投贷后管理、风险预警管理工作,组织推动大数据风控平台和风控模型管理体系建设,并负责全行市场风险、国别风险、信息科技风险的管理。

浙商银行致力于打造灵活创新、务实协作、客户为先、人本关爱的企业文化,树立员工是银行最宝贵财富理念,建立健全平等沟通交流机制和具有竞争力的激励、选聘机制。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诚挚欢迎业内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盟浙商银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四)原则上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

(五)具有3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信用风险模型开发和维护岗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平台化业务风控模型开发、监测、验证和优化;

2.建立和完善标准化风控模型库,研究平台化业务风控模型建模方法论,持续提升风控模型区分能力和准确性;

3.负责风险数据清洗、特征工程、外部数据测试等事宜;

4.推进模型管理平台建设和功能优化。

职位条件

1.数学、物理、统计、计算机、数量经济学、金融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2年及以上风险建模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编程能力,能熟练应用Python等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和统计建模;

3.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文字组织与表达能力;

4.熟悉数据处理技术和信用风险建模,具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实施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注: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四、应聘须知

(一)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证书资料(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复印件资料恕不退还。

(二)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如有疑问,请联系李经理(0571-88265995)。

详情见:浙商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