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副行长、行长助理辞职,高管变动频繁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2/21 14:24:39

2月18日,浙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近日收到吴建伟、盛宏清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吴建伟辞去副行长职务,盛宏清辞去行长助理职务,上述辞任已经生效。辞职后,吴建伟和盛宏清不再担任浙商银行任何职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吴建伟出生于1971年,硕士、高级工程师,辞职前任浙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其曾任农行浙江省分行信息科技部主任助理,数据运行中心副主任,电子银行处副处长、处长,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农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农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浙商银行行长助理,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盛宏清也出生于1971年,离职前为浙商银行行长助理。曾任光大银行资金部金融工程处副处长、处长;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兼首席投资官。

近期,浙商银行高管人员变动频繁。

2021年12月16日,浙商银行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核准骆峰及景峰的副行长任职资格。

2021年12月23日,浙商银行公告称,收到郑建明的辞职报告。郑建明因内部岗位调整,辞去副监事长、职工监事、监事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1月11日,浙商银行公告称,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决定,陆建强任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免去沈仁康党委书记、委员职务。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党组决定,提名陆建强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提议沈仁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董事会当天也收到沈仁康的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执行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而在多位高管离任后,浙商银行后期的人事调整同样值得关注,人事调整背后,与业务发展有怎样的联动,移动支付网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