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电子钱包逐步发展 本地支付公司Hala受支持
2021/3/24 10:14:05

Hala(前身为Halalah)于2018年推出,为个人用户和商户提供完整的支付和钱包解决方案,并渴望成为未来的中小企业的银行。它是首批获得完整SAMA许可证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之一,现在计划在区域内扩展产品服务。

“一开始我们一直专注于个人和企业。最近,我们将工作和服务重点放在了中小企业上,从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枢纽和综合支付基础设施,使他们可以从任何类型的卡以数字方式接受支付。最终,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该地区的未来中小企业银行。”Hala首席战略官Maher Loubieh表示。

这家初创公司近期专注于使商家能够将出入款项需求整合到一个综合平台中。为商户提供销售点(POS)设备、Visa或Mada卡、IBAN和简单的应用程序,使他们能够即时了解其交易,进行多种金融交易,包括结算供应商和供应商付款。

“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增长,在沙特市场上进行创新并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

Hala正在与该地区的多家中央银行进行谈判,以将其服务扩展到埃及、非洲和伊拉克等市场。它作为沙特阿拉伯首批受监管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为消费者和商人建立现代银行服务,不断致力于扩大服务范围的计划,包括可以支持客户发展业务的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服务。Hala在2020年成功收购了一些最著名的本地公司,这些公司为商人提供增值服务,包括收银系统,库存管理工具、会计和税务报告以及供应商管理平台等。

“金融科技行业正在不断发展。Hala是沙特中央银行批准的首批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在促进地区行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金融解决方案的数字化,Hala参与了便利的B2C交易,该平台还继续利用该领域的机会,以实现更大的快速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