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浪潮下,银生宝积极探索支付数据赋能边界
移动支付网 2021/4/1 15:06:45

随着数字经济浪潮的迅猛发展,每天都将产生海量的互联网数据。根据《2019年度中国产业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产业电商市场规模达25万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11.11%,较2011年的市场规模增长已经超过整整20万亿。

在此过程中,互联网数据所承担的角色也愈发重要。在信息化社会里,数据就是资源,是推动经济增长的要素之一。但是,单纯的占有存储并不能发挥数据的最大效用,而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合理的运用及共享数据,则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及风险控制,并由此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业务流程创新等方面实现全面突破。

在所有的互联网大数据中,又属支付数据含金量最高。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支付已经不止于支付,不只是简单承担原有单一的收付款功能,而是不断拓展可能性,与财务管理、金融服务、营销管理等各类应用场景进行叠加赋能。

而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一方面是依托产业自身的数字化升级,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数据和金融的赋能。支付与实体经济有这天然的融合基础,支付不仅出现在经济活动的最终环节,更逐步渗透到中上游环节,成为经济运行各个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鉴于支付机构拥有更好的数据能力,更方便协助企业改善自身数据管理能力和运用能力。包括银生宝在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加强自身的“内功”修炼外,也一直在积极探索支付数据赋能的边界及巨大可能性。通过帮助企业提供现金管理、流动性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等增值服务管理,切实帮助传统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用更少的成本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进入精细化竞争时代,如何瞄准数字化升级过程中服务市场的巨大空间,深耕并挖掘传统企业发展中的核心难题,从而提供有针对性的支付和经营解决方案,是包括银生宝在内的,所有第三方支付机构所要面临的共同问题。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生宝致力于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快速、便捷的集成支付应用,打造支付产业生态系统,是一家在传统互联网和移动通讯网领域提供线上和线下,国内和国际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提供商。

针对不同产业性质的复杂性催生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银生宝长期以发展多元化在线支付的大规模应用为基础,结合传统行业特性,与需求同步,顺应市场发展,强调针对性和创新性,为用户提供随需而设、灵活多样、稳健周全的金融增值服务和产品,布局更多的B端商户经营增值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