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奖!海量折扣!银联这波出游活动就差你了!
移动支付网 2021/4/2 16:19:16

又是一年春好处,恰似相逢花盛开。

春润大地,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以及疫苗的加速推广,万物复苏的清明小长假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

受疫情影响,去年清明节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同比减少六成多。而今年的情况将远远好于去年,据携程发布的2021年清明节预测报告显示,从目前机票、度假酒店、租车自驾、景区门票、跨省跟团游等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来看,清明节的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

重磅大奖二选一,奢华出游就差你

春游正当时,莫负好时光!伴随着万物一起复苏的,还有人们蠢蠢欲动想出游的心,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不,银联马上给安排上了!3月26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大银行推出的“银联春日缤纷惠,银联银行伴你游”春日出行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什么?有一颗远走他乡的心,奈何钱包有点紧?没关系,银联又给你安排上了!不用早出晚归跟团游,直接随心所欲自由行,住亚特兰蒂斯或和府洲际,奢华房型还含双早,再加上接送机、包车、玩乐、保险……

三亚还是丽江?明媚的碧海沙滩还是幽静的古城巷陌?中国春色最具代表性的两座城市,自在畅游4天3夜,如此奢华的出游大奖,现在简简单单就能抱回家。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26日-2021年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实名认证并绑定报名银行卡的云闪付App用户(需报名);

三、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持卡人需报名参加本次春日出游抽奖活动,在参与活动的商户成功消费1笔交易且实付金额满62元,即视为打卡1次,每打卡2次即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活动期间每个报名用户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资格,奖品有限,抽完即止;

四、奖项明细:

  • 一等奖:三亚或丽江4天3晚双人奢华出游礼遇,共10份(获奖用户可任选一个目的地出行,详见活动细则);
  • 二等奖:为价值248元爱奇艺VIP黄金会员年卡(0.1元购优惠券),共622份;
  • 三等奖:2.88元~188元云闪付现金红包(金额随机)共计22400份。

还等什么?用户们赶紧先上云闪付App进行报名吧!

银联银行伴你游,海量商户享折扣

活动商户都有哪些?

抽奖什么的显然都是开胃菜,可遇而不可求,毕竟10份的重磅大奖靠的都是运气,但是优惠折扣就不一样了,只要你来就一定会有,而只要你消费了没准重磅大奖就可能是你了!

此次银联缤纷惠,联合了携程、去哪儿、途牛等线上App,景区、酒店、机场、购物商圈等海量商户,用户通过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信用卡、银行App等支付方式进行消费即可享受折扣和满减等多种优惠。覆盖订票、租车、旅游、购物等出游场景,更多场景和商户仍在加载中,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底。

具体而言包括:

在全国各地线下,河北唐山特色商圈、辽宁大连景区、安徽合肥景区、湖北武汉机场商圈、湖南株洲韶山岳阳衡阳等景区、广东清远景区、四川巴中凉山德阳绵阳泸州达州广安等景区、贵州贵阳特色商圈、青海部分酒店等各地商户纷纷联合推出了优惠活动,促进消费循环。

除此之外,针对澳门地区还推出了酒店预订、商户优惠、跨境返现等特色活动,助力游客享受一趟温暖有爱的跨境之旅。

无论是在城市周边踏青远足,还是前往旅游胜地探寻另一番风情,沿途有风景、消费有羊毛想必是极好的!更多活动内容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加速经济双循环,后疫情时代消费再升级

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因疫情而被压抑已久的旅游出行需求将得到快速释放。而疫情之后,逐渐回暖的经济也放开了手脚,全国消费得到快速增长。

2021年春节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金额1.38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创下新高。其中,除夕当日交易金额为3572亿元,同比增长7.1%,交易笔数则同比增长10.4%。

在各地火热开展中的“新年缤纷惠”第二波“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新春消费惠民活动有效提升“就地过年”人群消费意愿,“就地消费”金额占比上升显著。云闪付App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0.7%,其中云闪付转账送压岁钱、“云影票”等线上支付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

今年3月,中国银联在陕西、大连、吉林等全国多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惠民举措助力激发消费热情,为各地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注入新活力。

去年以来,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通过云闪付App在全国200余城助发超过8000万张消费券,累计带动消费超过78亿元,助力35万家商户渡难关,带动了全国性消费热潮。

而此次,银联更是联合各银行推出了“银联银行伴你游活动”,一方面抓住了春季复苏的旅游需求,另一方面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助力用户出行,为响应国家以促进消费加速经济双循环的号召。

一直以来,银联都在“促消费、惠民生”上不遗余力。相信在后疫情时代,银联将会持续发挥产业优势,推出更多惠民活动,通过联动商业银行、商户等产业各方,共同致力于消费环境持续改善,消费模式、业态创新提速,稳步提升居民消费信心与意愿,为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蓄势聚能,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