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巴基斯坦电子钱包Easypaisa
PayerMax移动支付网2021/4/8 11:31:38

据巴基斯坦著名媒体thenews报道,巴基斯坦电子钱包Easypaisa已经开通政府账单付费功能,用户通过Easypaisa手机应用就可以直接向政府缴纳费用,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Easypaisa的发展

Easypaisa是巴基斯坦于2009年推出的首个移动支付平台,获得该国唯一的GSMA移动货币认证服务(来自Easypaisa官网),2018年受到来自蚂蚁金服投资后发展进入快车道,目前已经稳坐巴基斯坦第一大电子钱包。

Easypaisa最初是作为汇款服务而推出的,为人们转账业务提供便利,特别是缺乏银行服务的用户提供便利,是便利性和可靠性的代名词。Easypaisa主要的充值方式为现金,在巴基斯坦拥有超过7万个线下充值和提现网点,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无卡人士日常转账,付款,缴费等问题。

Easypaisa的功能

Easypaisa能解决了巴基斯坦用户日常生活中大部分支付问题,在受到蚂蚁金服的技术支持后功能日渐丰富,逐渐向支付宝看齐。

账单支付:支持支付电费,水费,燃气费和网费等账单费用,目前已经开始支持支付政府账单。

手机充值:随时随地为手机充值话费,购买数据流量(支持运营商Telenor,Jazz/Warid,Zong Ufone)。

转账业务:允许转账到任何CNIC(巴国家身份证号码)认证的银行账号或电子钱包账户。

汇款接受:Easypaisa不仅可以接收来自巴国内汇款,也可以接收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汇款。

线上订票:即时预订并付款即可购买电影和交通票。

贷款业务:提供个性化的贷款可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

保险业务:提供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疾病保险等保险业务服务。

出海为什么要接入Easypaisa

市场占有率高,用户群体巨大

巴基斯坦有4600万电子钱包用户,Easypaisa以53%的市场占有牢牢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用户体量巨大并且仍在高速增长,是巴国不可忽视的线上支付方式。

功能丰富,场景覆盖广泛

Easypaisa功能丰富,从线上电商支付,账单支付,票务订购到线下扫码支付,能覆盖巴基斯坦几乎所有的线上线下支付场景。

背景深厚,技术领先

easypaisa由巴基斯坦互电信巨头Telenor成立,背景深厚,且受到来自蚂蚁金服投资,在支付技术领域领先于巴基斯坦本土其他电子钱包。

如何接入Easypaisa

Easypaisa目前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网关接入Easypaisa,一次性接入解决巴本地支付问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