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上线“厦大校园卡”小程序
移动支付网 2021/4/9 11:20:19

4月6日,厦门大学迎来百年校庆,同期,云闪付APP“厦大校园卡”小程序正式上线,以定制的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为厦大师生服务。在云闪付APP“厦大校园卡”小程序内,厦门大学师生及校友完成校内身份认证后,可使用付款码在校内食堂便捷消费。后续,云闪付APP“厦大校园卡”小程序还将上线访客预约功能,访客完成认证后,可在限定时间内在食堂就餐消费。

云闪付APP“厦大校园卡”小程序是由中国银联为厦门大学定制的手机端校园卡门户,通过线上虚拟校园卡提供身份认证和金融消费功能,便捷服务全校师生、校友、访客,也为校方有序管理校内各类人群提供有力工具。

立足于信息化建设,中国银联充分发挥业务、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联合厦门大学共建高校统一身份认证及聚合支付属地化服务平台,不断丰富厦门大学校内支持云闪付应用的场景和内容,将厦门大学建设成为云闪付数字校园标杆高校,并共同探索在大数据、生物识别应用、金融支付培训、产学研协同等方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深化银联与高校的合作内容。

截至2021年3月,全国累计2000余所高校已支持银联移动支付产品或已完成接入云闪付APP数字校园服务,其中400多个校园实现了身份识别、校园服务查询或缴费等一体化服务,涵盖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985、211院校。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持续深化与各高校的业务合作,助力我国高校数字校园信息化建设,为高校师生提供更加优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