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打掉非法支付平台和地下钱庄40个
2021/5/7 19:50:28

2020年以来,江西累计侦办跨境赌博案件67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13人,打掉网络赌博平台171个,打掉非法支付平台和地下钱庄40个、非法技术团队71个、赌博推广平台66个,查扣冻结一大批涉案资金。

江西全省公安机关会同网信、通管、人民银行、财政、商务、文旅等部门,紧紧围绕“坚决遏制跨境赌博这一乱象”总目标和“四升四降”工作目标,坚持“严厉打击、有效管控、打防并举、综合施策”工作原则,通力配合,协同作战,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对在境内招赌吸赌的犯罪团伙开展全链条打击。

5月7日上午10时,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主办,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公安局承办的“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秋水广场举行。为认真贯彻落实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拒赌反赌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江西省市、县两级同步启动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从5月7日起至14日,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打击治理工作。活动期间,江西全省将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各类宣传活动,通过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并结合新闻报道、公益短视频、张贴海报、标语联动展播等多形式,深入解读有关禁赌法律法规,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骗人本质,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远离赌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