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加入印尼数字银行竞赛
2021/6/2 18:06:04

日本聊天应用Line的银行服务Line Bank已正式向印尼扩张,该服务是与韩国KEB Hana银行当地分行合作提供的,现在在Line上有一个官方帐户和一个Instagram帐户。

由此可见,Line加入了一场成为印尼的顶级数字银行的激烈竞争,竞争者包括有Gojek、Bank Jago、Sea Group、Seabank Indonesia、Akulaku、Bank Neo Commerce以及Kredivo,Kredivo已收购了公开上市的印尼Bisnis银行24%的股份。

自2018年Line Financial收购Bank KEB Hana Indonesia 20%股份以来,Line一直在为其在印尼的数字银行计划做准备。

在泰国,Line在2020年10月与Kasikornbank合作推出了银行服务。4个月后,已经积累了超过200万用户。还在中国台湾推出了Line Bank,并计划明年与Mizuho Bank合作在日本提供类似服务。

印度尼西亚Line Bank将提供3种主要服务:储蓄、借记卡和定期存款,所有用户都将自动成为Hana银行的客户,因此他们也可以在银行的实体分行和ATM机上进行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