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会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
2021/6/10 13:39:37

近期,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携手苏州银行推出“五五购物节”苏工惠专场活动——“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红包专场”,为苏州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打造了新场景。此次活动中,苏州市总作为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工会组织,传达出工会服务贴近群众、服务形式多样化的理念。

活动以“苏工惠”APP作为报名入口,向苏州市工会会员发放两万个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每个消费红包额度55元,总计发放金额为110万元。已在苏州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登记完整个人信息,并下载“苏工惠”APP通过身份认证的在职工会会员都可以参与数字人民币红包的申领,目前中签结果已经发布。

苏州市总早在2016年4月就与苏州银行共建会员服务平台“苏工惠”,并在苏州银行手机银行投产上线,实现了专享保障、帮扶服务、教育培训、专项服务、文化生活和消费优惠等6大类16项基础服务功能。

2019年,“苏工惠”APP对外发布,采用“一个后台、两个入口”的运行模式,工会会员在“苏工惠”APP、苏州银行手机银行“苏工惠”频道均能体验相同的功能,享受同样的服务。

在此次活动之外,苏州市总和苏州银行还将通过“苏工惠”APP向工会会员普及数字人民币知识,并体验数字人民币的使用,培养会员使用习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