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版花呗”Klarna融资6.4亿美元
2021/6/11 15:28:13

6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瑞典金融科技公司Klarna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6.39亿美元投资,为公司估值45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软银领投。

Klarna是最大的“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之一,这种服务允许人们在每月分期付款期间为购物提供无息融资。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这些服务变得特别受欢迎。

Klarna表示,最新一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Adit Ventures、Honeycomb Asset Management和WestCap Group等跟投。这笔资金有助于Klarna巩固其作为欧洲最大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以及第二大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的地位。

Klarna创始人兼CEO塞巴斯蒂安·西米亚特科夫斯基(Sebastian Siemiatkowski)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Klarna最快将于今年上上市,很可能采取“直接上市”模式。

最近,Klarna聘请了汇丰银行前高管尼古拉斯·尼格伦(Niclas Neglen)担任首席财务官(CFO),或为上市做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