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兴业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兴业数金”招金融科技、需求、项目管理岗
移动支付网 2021/7/9 9:36:02

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数金”),是兴业银行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负责兴业银行集团科技研发和数字化创新工作。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硕士(含)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历;

(二)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抗压能力;

(三)具有四大行或股份制银行业务部门工作经验,且参与总行系统建设的人员优先;

(四)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工作地点均为福州)

(一)需求管理岗

1、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信息系统建设需求管理的相关制度、规范、运行机制、管理流程等并推进落实;开展信息系统建设业务需求的统筹管理、分类施策和项目管控,开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管理及跟踪;推动落实需求分析人员(BA)和系统分析人员(SA)协同机制,开展跨条线需求统筹;开展业务需求后评价工作,对需求实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参与制订需求管理相关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并推进实施,负责需求管理相关工具的引入、建设、培训和推广;开展专业化需求队伍的建设、培训和考核;负责各类需求文档的档案管理。

2、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金融、财经、统计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3年(含)以上从事需求管理、系统开发、业务分析等工作经验,参与过企业业务架构设计、流程设计或金融产品设计人员优先。

(二)项目管理岗

1、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的相关制度、规范、运行机制、管理流程等;推动重大公共性、基础性、企业级的信息系统建设,承担项目管理办公室(PMO)日常工作;确认业务需求项目范围,对重点业务需求项目开展需求评审;负责相关项目的统筹协调与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开发中的各类问题,及时跟踪、监督项目进度,建立信息报送和沟通机制,开展相关后评价工作。

2、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金融、财经、统计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3年(含)以上从事项目管理、系统开发、业务分析等工作经验,参与过四大行或股份制银行总行级大型项目管理者优先。

(三)金融科技创新管理岗

1、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金融科技创新管理的相关制度、规范和管理流程等;参与金融科技创新专项基金的投向和使用管理,参与金融科技创新项目的立项管理并推动实施,协调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持续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孵化,参与制订创新孵化评审管理、成熟移交模式、沟通汇报机制等,持续跟踪金融科技创新及孵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开展相关后评价工作。

2、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金融、财经、统计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3年(含)以上业务运营、产品管理、创新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熟悉银行业务及创新管理的基本流程,对银行相关业务具备一定基础;对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和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有较深入的了解。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2021年9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uqiuguanli cib.com.cn,邮件主题、应聘者简历及相关材料请按“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手机号码”方式命名。具体应聘材料包括:

1、兴业数金应聘申请表(请详见附件);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

4、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予保密,恕不退还。

详情见:兴业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