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基础设施、市场、业务中台,网联招聘3个副总裁
移动支付网 2021/7/13 11:19:18

7月12日消息,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简称“网联”)发布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管副职的公告。

据了解,网联该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管副职3人,包括基础设施管理方向副总裁1人、市场前台方向副总裁1人、业务中台方向副总裁1人。

资格条件方面,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一般不超过53周岁。

拟从外部企业选聘的人员,一般应具备15年以上金融、科技、支付、清算、数据等相关类型企业工作经验,且担任过资产规模居前、业务规模领先、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此类机构重要管理岗位领导职务满3年。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应聘人员,一般应担任正处级职务满3年,或担任副司局级及以上职务。

此外,从网联内部应聘人员,一般应担任公司中层正职满3年。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的运营机构。网联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按照市场化方式组织非银行支付机构以“共建、共有、共享”原则共同参股出资设立。网联平台作为国家金融基础设施,面向市场提供统一、开放、公平的交易转接清算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